~另一个开始~

有新家的感觉~
这里就是我的新地盘~
 
我写blog已经有大概半年的时间了~
我喜欢写blog的感觉~
记录自己的事迹和心情~
 
之前的blog是在天空论坛的部落格那里~
可是现在那里好像快倒了~
所以我觉得也是时候开设我新的地盘~
 
所以,从现在开始~
以后我就在这里发泄了~
 
对于以前那个“敏缘的地盘”~
虽然有点小小不舍~
可是。。一想到要是那里真的关闭了~
那我之前所记录的东西都会一一消失,那不是更惨~
 
所以咯,一个新的开始是好的~
人要向前看嘛~
 
~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