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的考试~

如果没有考试有多好~
 
那我就可以慢慢去享受假日~
 
书呢,我还是会读,可是不能放弃一些娱乐~~
 
 
昨晚半夜3.00am,我爬起来看reading vs newcastle~
 
因为这是owen在受伤后的第一场英超比赛~
 
虽然最终newcastle输了,owen也没有进球~
 
可是我还蛮开心的,因为我看到owen已经恢复状态了~
 
他表现得很不错,射进了一球可惜越位在先~
 
不过表紧,第一场有酱的状态已经很好了~
 
 
今晚呢,我2.00am又要爬起来~
 
liverpool主场迎战chelsea,我蛮紧张的,因为我们现在处在弱势啊~
 
希望benitez今晚表乱排阵~
 
我表在看到zenden了啊!!!
 
sisoko我也不要~
 
希望能看到高佬和finnan~
 
在anfield,希望liverpool能变的强大,拿到去athens得入场券~~
 
 
还有,明天我要去看spiderman 3~
 
期待ing~
 
 
现在要继续去准备考试了~
 
讨厌死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