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rpool Heading To Athens~~

YO!!!
 
利物浦进决赛了!!!
 
 
今早的比赛超紧张~
 
zenden始终还是下场,而且还首发,不过表现算不错啦~
 
贝帅一直让他踢到加时赛,我好怕他会顶不住~
 
 
22分钟时,agger的进球超美,也让利物浦的总进球数和切尔西打成平手~
 
不过我一直都很紧张,深怕一个不小心,让对方进球就惨了~
 
客场进球算double的勒~
 
不过还好我担心的事没有发生,后卫们都做得很好,finnan在让我安心许多~
 
当然,reina把龙门守得很好,功不可没~
 
 
下半场,我们有好几次能再次破门的机会,可惜就差了那么点运气~
 
开始想念garcia,他在的话我们应该会更有威胁力~
 
下半场要结束的时候,kuyt进了一粒球,我激动得跳起来,可以裁判说offside在先~
 
可是评述员说没有,我看了replay也不知道有没有,因为有parallax errror~
 
算了,反正裁判哨子一响,就回不了头了~
 
 
然后,我们只好踢加时赛咯~
 
高佬被换出去后,我一直很不安,我们的攻势也明显少了~
 
我爸说贝帅已经在盘算点球大战了~
 
 
就这样,30分钟过去了,要以点球分胜负了~
 
最讨厌看点球大战,弄得我坐立难安~
 
此时此刻,没有人是不紧张的,贝帅还坐在草地上,我第一次看他这么“可爱”~
 
 
最终,我们赢了,我们又进决赛了,超兴奋,超感动~~
 
Reina真得很神奇,他是出了名的点球高手,三球他就救了两球~
 
他一定有秘诀,不可能次次都靠运气吧~
 
总之,在anfield,我们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Athens,我们来了~
 
 
 
~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