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开始~ + ~”特别”的教师节~

累人的年中考终于快要结束了~~
 
还剩下add math,bio paper3和che paper3~~
 
最害怕的就是add math了,超紧张,一直要叫自己镇定~~
 
唉~~
 
最好快点结束,我美好的假期就要开始了~~
 
我已经plan好假期要做些什么了~
 
累了这好长的三个星期,要让自己放松一下~~
 
这个假期呢,我要看完两部电视剧~
 
prison break和foxy lady~~
 
一想到我就开心~~
 
 
 
考试要结束了,我又有东西要开始忙了~~
 
那天考moral的时候,pn zaleha突然把一张字条放在我桌上~
 
天真的我还以为那张字条是有关moral的东西,还开心了一下~~
 
我跟我朋友和我姐说起这件事,他们都笑我~
 
事后想一想我还真得好傻,哪里可能有这么好的事情发生~~
 
 
 
其实呢,我被通知在星期五,也就是今天下午去开会~
 
因为今年的校刊,我有份参与制作~~
 
我负责收集所有persatuan&kelab的相关资料,和收集同学们创作~~
 
我是第一次参与类似这样的东西,所以现在还有点茫然,不知从合做起~~
 
不过总会有第一次的嘛,误打误撞应该也会撞出一片春天来的~
 
总之呢,接下来我应该有的好忙了~~
 
不过有朋友陪伴,起码不孤单~~
 
 
还有,英超结束了,而且我一直在追看的Grey’s Anatomy Season 3也接近尾声了~~
 
每年的这几个月,都特别空虚,还好在没有英超的日子,我还有F1~~
 
那天看西班牙站的比赛,看到我好久不见的Michael Schumacher~~
 
超开心的,那还是那么帅,希望他以后都可以去观战,那我就可以看到他了~~
 
—————————————————————————————————————————
还有,今年的教师节,我会以“特别”来形容~
 
我一整天就是坐在礼堂笑而已~~
 
除了我朋友搞笑弄我笑之外,就是今年的特别节目~~
 
有两位特别嘉宾上台献唱歌曲~
 
我万万没想到那两位嘉宾尽然是我学校的pembantu makmal和security guard~
 
看他们出场,我们全校笑翻天~~
 
那个security guard还一直飙高音,然后就破音~~
 
我只能说他们勇气可嘉~~
 
哈哈~~
 
 
 
 
~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