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 Anatomy Season3~

就知道看完了最后一集心里又要纠在一起了~~
 
我只能说,Grey’s Anatomy的编剧们真的是不可思议的,GA真的是一部好戏~
 
我看过这么多部连续剧,美剧真的是最棒的,GA也是最精彩的~
 
从Season1到season3,剧情始终这么精彩,扣人心璇~
 
像每一部戏,GA也一直围绕在主角们的感情纠葛上,可是不同的是,这些纠葛会让你有更深一层的思想~
 
而且,也会知道很多不同的病例,编剧在每一集都会安排不同的真实病例上演~
 
 
 
每一个season的结束,就会让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下个season的剧情发展~~
 
而且你永远也猜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这就是美剧的精彩之处~
 
 
Season3的GA,虽然有人批评说不比上两个season好看,可是我并不这么觉得~~
 
我一直以为derek对mere这么冷淡是为了要得到chief的位置,没想到原来真正问题出在mere的身上~
derek依然这么爱她,可是mere经历过的种种,让她已经失去了乐观的心态,特别在感情这方面~
 
本来还以为burke和christina真的要结婚了,没想到最后burke却选择放手~
他放手不是为了要离开她,而是为了要让她找回自己~
 
万万没想到george尽然fail了他的考试~
也没想到他,callie和izzie之间会变得那么复杂~
真不晓得他该怎么办,当不成医生,又夹在责任和真爱之间~
 
还有chief,他真的会放下chief的职务,交给derek??
还是会听derek的,继续担任这个职务~
可是他有信心能够做得比以前好吗??
同时兼顾家庭与这个重任??
 
还有一件让我很不安的事,mere同父异母的妹妹尽然出现了~
她是新的实习生,我真的不希望她再为mere的生活添麻烦~
更不希望她会进入derek和mere的感情之间~
 
season 4到底会怎样继续下去。。我真的很好奇~
 
 
 
如果也有在看GA的人,一定很了解我在说什么~
期待season 4的到来~
到底要等多久呢???
 
 
 
 
~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