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at Will Make Us Stronger~

战争终于结束了~~
 
三个星期的考试真的很难熬~
 
累人的咯~
 
拿成绩的时候就死了~~
 
尤其是我的bio,我的bio就是不好勒~~
 
没办法。。考都考了~~
 
总之,考完咯~~~~~~~~~~~~~~~~~~~
 
——————————————————————————————————————
 
虽然今天仍有考试~
 
可是我在凌晨2.00am还是爬起来看球赛~
 
因为考试月月有,champion league final一年都不懂有没有一次~
 
所以,不管怎样,一定要看现场直播~
 
虽然利物浦输了,心里的确难过,可是我还感到蛮安慰的~
 
因为明显的,利物浦表现得很好,好过米兰~
 
可惜在足球赛里,不是你踢得好,控制了场面,冠军就一定是你的~
 
相比之下,利物浦进步了很多~
 
这点让我很开心,因为赛前有很多人都不看好利物浦,都认为米兰比利物浦好很多~
 
我们输了,可是输的光荣~
 
比赛一定有胜负,可是输赢并不是比赛的全部~
 
所以,利物浦加油!!!明年再来!!!
 
 
 
其实,crouch没有上场让我很失望,高佬如果有在,米兰的后卫会有更多麻烦~
 
还有zenden,贝帅就是要放他,我都不懂为什么,浪费~~
 
mascherano的表现很强眼,成功的控制住kaka,买他真的是对了~
 
 
还有,利物浦的球迷真的是很了不起的~
 
比赛宣布结束后,利物浦的球员都很难过,眼角全都湿湿的~
 
可是我依然可以清楚,很清楚地听到球迷们正大声地唱着"you’ll never walk alone"~
 
比赛输了,可是球迷们依然高声的唱着,给了球员们最大的鼓励和安慰~
 
听了真得很感动~
 
更让我清楚知道,只要是利物浦的一份子,你就永远不会独行~
 
 
 
希望下个赛季的利物浦会更强大,在EPL和Champion League都会有更好的表现~
 
就如Carragher说的,"Defeat will make us stronger!!!"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