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过吗??~

之前优频道播出“白色巨塔”,我觉得这部戏的插曲很好听~
 
也发现有一个女歌手叫蓝又时,她的声音我很喜欢~
 
她唱的“曾经太年轻”真的很好听~
 
除了为“白色巨塔”献唱,她还有一首歌叫“孤单心事”~
 
 
歌曲:曾经太年轻
歌手:蓝又时
词/ 方文山 曲/ 黄韵玲
窗外风铃 一直 不安静
风在摇晃 不安 的宿命
我聆听 你回忆经过 的声音
开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过去 的边境
有些 恋人只是
路过时的风景
曾经太过年轻 却绝对真心
我给的爱始终任性
不懂花开只一次的爱情
曾经太过年轻 泪纯真透明
你的坚定 我仍然还相信
开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过去 的边境
有些 恋人只是
路过时的风景
曾经太过年轻 却绝对真心
我给的爱始终任性
不懂花开只一次的爱情
曾经太过年轻 泪纯真透明
你的坚定 我仍然还相信
直到如今 你说爱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叠用心 让誓言乾净
曾经太过年轻 在人海飘零
那些关於我的事情
总有你紧紧跟随的身影
曾经太过年轻 泪纯真透明
你的坚定 我仍然还相信
 
 
歌手:蓝又时
歌名:孤单心事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泪
街上的人都看起来 比我幸福一点
用寂寞来测验 还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过的夏天 我常常会梦见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里 有没有一点特别
就怕你终究没发现 我还在你身边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
 
孙燕姿的新专辑有一首歌叫“安宁”,因为不是主打歌,好像很少在933听到~
 
不过,我喜欢它的旋律和歌词~
 
还有,王心凌也出了新专辑,我不是她的fans,不过她有一首歌还真的蛮好听的~
 
就是“原来这才是真的你”,听过吗??
 
 
孙燕姿-安宁
作词:林倛玉 作曲:林倛玉
夜的宁静
是时候好好反省
月的阴晴
圆缺就像我的心
夜下着雨
天在哭泣
不知道何时才放晴
我忽然非常想念你
你的背影
让我失去了理性
你的放弃
让我迷失了自己
你的离去就像刺青
永远烙印在我的心
是如此痛而如此的美丽
我努力的想哭泣
却哭不出泪滴
一次又一次的灰心
才发现早已麻痹
终于发现自己
已经不在乎你
原来分手
也能如此安宁
你的背影
让我失去了理性
你的放弃
让我迷失了自己
你的离去就像刺青
永远烙印在我的心
是如此痛而如此的美丽
我努力的想哭泣
却哭不出泪滴
一次又一次的灰心
才发现早已麻痹
终于发现自己
已经不在乎你
原来分手
也能如此安宁
原来分手
也能如此安宁
 
 
王心凌 –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我关了手机 有力地深呼吸
告诉我自己 没有什么了不起
就当我和你 演一出爱情戏
流一点眼泪没关系
也许是我太年轻
不懂你要的关心
并不只是一对一 才会伤害自己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无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尔花言巧语 偶尔又选择逃避
自做聪明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习惯演戏 随时在磨砺演技
忘了什么叫做真心
你想找谁合演对手戏
这是你的权利
就让你自己决定
爱情过了保险期  就像玩迷的游戏
不想再要一对一 可是没有耐心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无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尔花言巧语 偶尔又选择逃避
自做聪明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习惯演戏 随时在磨砺演技
忘了什么叫做真心
你想找谁合演对手戏
这是你的权利
就让你自己决定
虽然泪水淹没了眼睛
我却轻吻让心痛一个彻底 决定就现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无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尔花言巧语 偶尔又选择逃避
自做聪明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习惯演戏 随时在磨砺演技
忘了什么叫做真心
你想找谁合演对手戏
这是你的权利
就让你自己决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