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星期六~

假期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我做了什么呢??
 
这一整个星期我都在做假期功课~
 
到现在都还没做完~
 
我们的老师就是这样,假期也不给人家休息~
 
讨厌~~
 
 
以前呢,星期六对我来说是休息日~
 
也是一个星期里最美好的一天~
 
星期日就要收拾心情准备去上课,所以我不是很喜欢~
 
可是现在,星期六不再是美好的休息日了~
 
现在的星期六,我一整段下午的时间都在补习~
 
2.30pm-4.30pm补add math~~
 
4.45pm-6.45pm补chemistry~~
 
回到家就已经晚上了~
 
可是没有办法,这就是牺牲~
 
为了考取好成绩的牺牲~
 
 
 
今天更死~
 
因为要补课,我早上10.00就去补add math~
 
补到12.00pm,又没人载我回家~
 
结果我在pelangi瞎逛,一直到2.30pm又再次去补add math~
 
够累~~
 
有什么办法呢~
 
我家离补习学院有段距离~
 
只好这样咯~~
 
这就是我的命~~
 
哎~~
 
 
 
 
~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