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得不轻~

开学已经快两个星期了~
 
从开学那一天起,我就一直在忙,真的很忙~
 
老师给的功课越来越多,我真的快疯了~
 
再加上上个星期六是上课日,那一天我真的快垮了~
 
早上六点出门,晚上七点才到家~
 
 
 
可能因为放假了两个星期,一开学就忙成这样~
 
结果我病倒了~~
 
星期一就已经咳嗽了~
 
可是我不当一回事,还吃了粽子~
 
星期二,去到学校后,全身无力,过后开始发烧~
 
星期三,越来越严重,咳嗽+伤风+发烧~~所以没去上课~~
 
看了医生,他给我两天的mc,所以我今天也没去学校~
 
我一吃了药,就很累,全身软软的~
 
这种感觉很糟糕,我睡觉睡到怕了~
 
可是没办法,药还是要照吃~
 
 
 
明天就要去上课了,我怕我在班上想睡觉,那就糟了~
 
明天还要去补习啊~~
 
希望快快康复~~
 
我又开始累了~
 
讨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