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点东东~

终于痊愈了~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生这么一场大病~
 
因为两天完全没有胃口吃东西,我可以深深地体会到没有energy感觉~
 
现在我的双脚还是没有恢复体力,所以我走路还是慢吞吞的~
 
 
 
放假后呢,年中考的分数全都得知了~
 
我个人还算满意,可是还是希望下一次能考得更好,我知道我可以考得更好的~
 
除了bm和bio~
 
bm就只能这样的了,bio嘛。。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考这一科~~
 
该读的该背的我都读了也背了,可是还是这样~
 
bio得分数跟che&phy差好多~~
 
不过没办法啦,努力了就好了~
 
其实我一直认为这次我比较粗心,错了很多不该错的~
 
可是让我意外的是,我尽然还拿了第二名~~
 
上次拿第三,我已经有点吓到了,本来我还以为这次会比较差~~
 
七月又有一次考试,烦人哦~~~~~~~~~~~~
 
讨厌死了,放过我们学生一下会死吗??
 
 
 
最近我不是很开心~
 
就是。。焖焖的~
 
这是有原因的,我也很清楚原因是什么~
 
只是说不出来~
 
也不晓得要向谁说~
 
不懂需要多少时间,我才可以真正释怀~
 
烦啊~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我承认我是庸人~
 
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