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好快~~

好久没写点东东了~
快两个月了~
 
两个月里,发生了不少事情,自己也做了很多东西,心里也有很多感受~
很想写下来,可是却没时间,真的好忙~
 
最近,觉得好累人,烦恼永远不会完的感觉~
刚刚解决一件事,马上又会有另外一件事跳出来需要我去忙,去烦~
一个星期的假期,天天都在忙做功课和project & presentation~
真扫兴~
 
不过呢,星期里去看了一部电影,让我觉得很意外~
"不能说的秘密"真的很好看,很精彩~
也又让我想一看再看的感觉~
看完后,让我觉得周杰伦的才华真的不是盖的~
乐器真的很奇妙,尤其是我最喜欢的钢琴和cello~
不同的音符凑在一起,就能让自己的情绪波动~
就算没看这部电影,它的原声带也能听听,真的很棒!
 
哎。。我又要换钢琴老师了~
真无奈,难得碰到这么一个好老师,我真的希望她能一直教我~
那天上最后一堂课,真的很想好好谢谢她,可是我还是没有开口~
她还送了我一些乐谱,真的好感激她~
不晓得我下一个钢琴老师好不好,如果换来一个没耐性的,就糟了~
希望我再次那么幸运咯~~
 
英超也在这个月开始了~
我很开心利物浦现在的状态~
跟往年比起来,利物浦真的很有竞争力~
买进的球员都很有素质,小将们也有很不错的表现~
希望这样的状态能进一步提升,利物浦加油!
 
明天就国庆日了,其实我对国庆日没什么很大的感觉~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都这样吧~~
明天还要去补习,真悲哀~~
想要一天假日都没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