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點東西~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每天都會踫到不同的人事物,有時候難免要自己下一個決定,下了決定后又害怕剛剛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近來,發現自己做的錯誤決定比較多~
 
錯誤的決定自然會有令人難受的結果,要去面對更是難~
 
有時幫了人反倒覺得被人利用,只可惜發現的時候爲時已晚~
 
要不然就是交錯朋友,真心誠意地去交朋友,但他一個翻臉不認人,一切化爲烏有,只能說人心叵測~
 
還有就是考試手癢改了答案,結果原本的是對的,改了變成錯的,這個令我超無奈,誰叫自己沒讀好書~~
 
———————————————————————————————————————————————
 
最近,利物浦的表現令我好失望~
 
開賽那段期間,他們的好表現令我真的很開心,我還以爲這次利物浦或許真的有機會揚眉吐氣~
 
唉~好景不長~
 
過後的表現慘不忍睹,每看一場我都有想吐的感覺~
 
我覺得,不是球員不好(除了sissoko),而是戰術不好~
 
或許換個領隊會更好,不過這是不可能,老闆一點想要換領對的意思都沒有~
 
看利物浦每次這樣垂死掙扎,真的好無奈~~
 
不過不管他們是好是坏,我依然支持紅軍~加油吧~
 
—————————————————————————————————————————————
 
法拉利就讓我驚喜連連,最後一站真的很精彩,kimi奪冠,法拉利奪冠,雙喜臨門~~
 
massa的表現也很亮眼,他真的是一名好車手~
 
犧牲一點睡眠看那一場比賽真的是值得的~
 
明年在新加坡的夜間F1比賽讓我好期待,好特別哦~
 
如果可以到現場那就更好,不懂這個希望會不會成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