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 & Shiny

記得有一次看了Grey’s anatomy,meredith決定要開始她bright & shiny的生活,告別以往所有的不快樂~
 
她決心要讓自己對生活很積極,保持正面的態度,不讓自己淪陷與憂鬱當中~
 
雖然結局很殘酷的讓meredith明瞭在這個世界,要bright & shiny的生活不是那麽簡單~
 
可是我看完了后,還是決定我自己也要讓自己開心一點,正面一點~
 
我開始比較喜歡亮一點的顔色,陽光一點的~
 
對很多事,我也看得比較開一點,讓自己有樂觀一點的思想~
 
人生短短幾十年,我情願自己活在快樂的時間多一點~
 
那天我也才發現,原來我姐和我一樣,看了那集GA后,也開始要讓自己bright & shiny多一點~~
 
我知道我算是幸福的了,有美滿的家庭,關心我的家人,講義氣的朋友~
 
所以,我沒有理由要爲了一些事,耿耿於懷,抛棄我其他的快樂~
 
更沒有理由不讓自己bright & shiny~
 
樂觀的看待事情,真地會讓自己輕鬆許多~
 
當然,bright & shiny真的沒那麽容易得到,但是起碼我正在努力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