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般的

中毒了
不能自拔
他迷幻的歌声和表演方式真让人着迷
欣赏他对好歌的态度
欣赏他的品味
欣赏他的文笔
欣赏他的幽默
 
 
关着耳朵听音乐
是很多人的习惯
这样对一首好歌来说是多么的可惜,可悲
所以啊
我喜欢用我sony ericsson walkman series的手机
戴着耳机
感觉上就好像装着喇叭在自己的脑袋瓜
享受每一首歌
它的曲调配乐歌词和歌手的好嗓子
 
 
知道他喜欢的歌也是我所爱的时候
很开心
就像是自己的品味被认可
 
 
好歌不应该被遗忘
我很同意
感谢他让我想起那些已被我遗忘的
和那些我根本不晓得的
 
 
或许大多人都把注意力放在另外一些好嗓门
但是
你独特的风格和态度
更让我欣赏
希望你会坚持下去
希望能听到更多你自己的好歌
我期待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