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

他真的是个魔术师
可惜的是
我身边的人都没看见他的本领
真可惜。。
 
如果没有他的魔法
我会错过很多
幸好
我看见了他
听见了他
 
残忍的是
或许某一天
在环境的逼迫下
他必须改变
放下一些他的坚持
 
我担心
会不会因为这样
他的魔法会渐渐消失
那该怎么办?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我还会坐在台下看他表演魔术吗?
如果大家都离场
那在台上的他会很难过吧
 
就算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想我会记著曾经那么精彩的魔法秀
他表演的魔法秀
 
希望他会听到james blunt的one of the brightest star
希望他也会喜欢这首歌
如果能送他一首歌
这就是要送给他的
好贴切
好好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