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看他孤军奋战

很长一段时间
我都觉得s.gerard老是在孤军奋战
我不是否定其他球员
只是常常
他们在场上的表现
没让我感觉到他们真的想去争取荣誉
不够积极
 
s.gerrard是天生的领袖
是足球界的天才
在场上就像超人一般
进攻是他,防守是他
样样都好
虽然偶尔也会有梦游的时候
但那只是偶尔
他的贡献绝对远远超过他的过失
 
走了owen和murphy
好像真的没有人能够跟他来个超水准的配合和进攻
这点相信他自己也很失意
英超冠军梦渐行渐远的感觉
 
不过
torres的到来
让我看到曙光
他真的是足球金童
他的表现让人欣慰
终于
利物浦买对射脚了
终于
有人能够和gerrard配合
 
虽然这个赛季
我们应该会失望而归
但明年
我会期待
期待他们的默契更好
期待利物浦的球员们更有竞争力
期待下一个冠军就是我们的
不想下个赛季的这个时候,我只能再期待下下个赛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