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惨~
 
开始感觉到无形的压力了
自己好像有一点太放松
 
开始有人问“你的志愿是什么?”
陆陆续续有人想知道我将来想走什么路
 
开始想清楚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
可是没有答案
 
开始觉得自己好像没有恒心,爱逃避
以前学画画就是这样
 
开始觉得我老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到底是借口还是真的理由。。我也不懂
 
开始觉得下一次考试我就完了
中四加中五要怎么读完?
 
开始想要自己努力一点
很多人都误以为我很努力。。错觉
 
开始觉得好糟糕
要怎么办勒?
 
开始想唱一首歌
“神啊,救救我吧!”
 
惨~
1 Comment (+add yours?)

  1. Zhi Xian
    Mar 29, 2008 @ 17:57:10

    Minyuan, I trust you can do well in every exam indeed!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