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教,他怎么学

那天

发现他的心思不简单
看见他耍心机
有意陷害他人被责备
得逞后得意的样子

真叫人不可思议

心想怎么会这样?
他才多少岁啊?
一个小孩子的心怎么会这样?
我想要“丑陋”来形容
可是一想到不过三四岁的男孩就。。

教育真的很重要
他小的时候
你怎么教
他怎么学

两个同岁数的男孩站在一起
一个让我看了就想疼惜
一个让我看了却感到害怕
这不是偏心
我已想尽办法公平对待他们
同样爱护他们
可是好像再也做不来了
不值得我疼的,我不会勉强我自己

想要帮帮你
可是怎么可能呢?
我又不是你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