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想清楚

就这样
过去了
这一次
打了败仗
我清楚知道

有没有很努力
我不敢说
要说自己尽力了?
好像也没有

所以死了活该
是这样吗?

我真的放弃了一些
因为找不到意义
不晓得为何必须以这种方式
没有意义的事
我说服不了我自己

未来有很多延续的方法
不是非要通过这儿
我不希望勉强自己
强逼自己
我说过
快乐最重要

我会想清楚的
下一步该怎么走
该选哪一条路

2 Comments (+add yours?)

  1. wunyhee
    Sep 20, 2008 @ 19:43:59

    不算败仗啦~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弱的一环~
     
    要加油~~

    Reply

  2. Minyuan
    Sep 20, 2008 @ 22:54:06

    我说的不只那一环。。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