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

一天里发生好多事
心情转变得好快

生“蛇”
听过吗?
小时候我的大腿就生过
疹子长满了大腿
它会慢慢生长
好似一条蛇般
疹子会绕着我的大腿泛起
据说
当疹子成功长了一圈
会死掉
不是道听途说
是真的会致命的

那时的我七岁
吓死了
因为医生也医不好
疹子一天一天泛起
多怕就这样让它围一圈
最终
三姨帮我找到了一个老奶奶会治这个“蛇”的
她用针
挑我的每一个疹子
把里面的浓跳出来

那一次的经历
我永远不会忘记
想忘也忘不了

今天冲凉时
发现不对劲
一直以为我的腰被蚊子叮了
仔细一看
疹子已经从我腰部的右边长到我肚脐下了
没错
又生“蛇”了

我真的有想哭
我可不能再忍受被针挑了

还好
附近有个皮肤科的医生会医这个
他给了我药吃和药膏
希望这条“蛇”快快被杀死
干麻缠着我?

2 Comments (+add yours?)

  1. lingying
    Sep 28, 2008 @ 23:39:08

    在线上吗?
    又不舒服了?
    生“蛇”?
    它又找上你了~
    嗨~
    欠它的~
    好好休息哦~
    可惜我不会抓蛇~
    嗨~
    等它有下个目标,
    它自动会消失的~
    愿: 早日把蛇赶走
     

    Reply

  2. wunyhee
    Sep 29, 2008 @ 11:27:51

    你怎样了?
    好点了吗?
    不要吓我勒~
    这个一发起来会很严重的~
    要快快好起来~
    好好休息~
    我懂一个很好的医生~
    需要的话~
    可以问我~
     
    早日康复~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