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s 1st Formula One Night Race

昨天
大约6.55pm
我跟着人群进了gate3
没多久
赛车刺耳的引擎声就快震破的耳膜
我好激动好兴奋
练习赛已经开始
我还没来得及戴上耳塞

我和我弟找到了很不错的位置
赛车就一辆一辆的从我面前飞驰
真的就在面前哦
如果没有围栏
走多几步我哥他们之间就没有距离了

亲眼目睹Massa & Kimi驾驶ferrari的跑车
还有看到alonso,hamilton,vettel,kubica,heidfeld,button,kovaleinen…
那些赛车都好漂亮好酷
真的很开心很满足

美梦成真的感觉
爱死了

看排位赛的时候
超紧张
真的真的很希望ferrari跑出好成绩
快接近尾声时
hamilton先跑完最后一圈
知道他暂时领先并极有可能夺得杆位时
他的支持者都热烈鼓掌
看了心头好不是滋味
不过
massa没有辜负众望
跑出佳绩
领先了hamilton
第一次夜间赛车得杆位是他的
ferrari的支持者都好开心
大家一起鼓掌的感觉真好

第一次现场观看排位赛
第一次现场观看夜间赛车
这一次的经历
我会一辈子记得
唯一的遗憾
michael schumacher没有到现场
希望明年的马来西亚站他会来
因为我会去
明年想到sepang看正赛
再次体验另外一个第一次

*非常感谢我五叔带我到赛场和带我回家,不然我一定迷路~还有车马费他都帮我们付了~真的麻烦他了~
*当然还有我小叔,谢谢他帮我订票买票~
*还有我爸,谢谢他那天晚上载我们出新加坡~
*谢谢我爷爷叔叔婶婶们给我的红包,我的钱都是从那里来的~

~完~

5 Comments (+add yours?)

  1. wunyhee
    Sep 28, 2008 @ 18:03:31

    很爽哦~
    看得出你真的很开心~哈哈~

    Reply

  2. wunyhee
    Sep 28, 2008 @ 22:42:40

    where are the pictures??
    i want to take a look~
    show me asap~
    tq

    Reply

  3. lingying
    Sep 28, 2008 @ 23:10:25

    好精彩哦~
    真羡慕~
    明年sepang那一场算我一份~
    我说过要去凑热闹·
    增广见闻的~
    还艳福不浅~
    有帅哥看~

    Reply

  4. Minyuan
    Sep 29, 2008 @ 11:51:09

    对啊,真的很开心~很值得~照片我已经放出来~如果sepang真的要去的话那就一起吧~

    Reply

  5. Minyuan
    Sep 29, 2008 @ 11:51:13

    对啊,真的很开心~很值得~照片我已经放出来~如果sepang真的要去的话那就一起吧~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