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我的养分。

很犹豫要不要记录下来
这个不美好的回忆
但应该学着去面对了
不能老是让自己失意

每个经历都是一个过程
就算不美好
也不能说忘就忘
再说,哪有这么容易忘

记得连续剧里有个角色这么说:
人生当中难免会有让自己不开心的回忆
但你不应该说忘就忘
应该帮这段回忆埋藏在心底
并让它作为你将来生活上的养分

今天受的委屈
可以说是第一次
但这不会是最后一次
将来出了社会
更多气需要你去受去忍
总不能每次受了委屈就泪眼汪汪

而且
今天我控制得很好
你骂吧
我不怕
你是粗人
我不是
跟你计较
算了吧
我选择忍那三个小时
换得海阔天空

不可能有下一次

我说了
你是粗人
我不是
我会懂得感恩
毕竟你教会了我一些

还有
人真的喜欢自寻烦恼
做一些没有意义,no point的事
真的很想有人告诉我
既然已经有那么好的发明了
为何还要让自己七手鸭脚的?
尤其这个国家
始终不会变通
真是要命

~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