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那么一分~

去年的kimi好幸运
今年的massa若也有那么一点点的运气
那该有多好

巴西车迷好热情
给了massa那么那么大的支持
massa最后流下的泪
相信多半也是被他们给感动了
我都被感动了
我第一次能如此清楚听到车迷们的欢呼声
而这些欢呼声都只属于他,massa

这个赛季
让我开始敬佩massa
除了schumi
massa是另一个让我感到敬佩的
他的乐观,开朗,宽容,坚持,积极
这些让我觉得他好了不起

如果
新加坡那场比赛那名技术人员不犯下大错
massa的冠军路应该会比较轻松
也许
今天的世界冠军就是massa了


massa没有怨过
他不责怪任何人
本该到手的世界冠军没了
他坦然面对,接受

“这就是比赛,虽然我赢得了巴西站的冠军。
很不走运,我们失去了年度车手冠军,
但是比赛就是比赛,我们应该为自己的努力感到自豪。
我知道如何得到,也知道如何失去,
今天的比赛让我学到很多"
他没有怨
了解什么都可能发生
他感谢
感谢车队
感谢车迷们给了他超出100%的支持
他为他们感到骄傲

上次schumi最后一场比赛
我哭了
因为不舍
今天这一场
我也哭了
因为不值
替massa感到不值

最后的两圈
kubica漂亮的超车
vettel机敏超越hamilton
把他踢出第五名
多开心啊
以为奇迹真的再发生
以为massa会的世界第一了
以为他付出的一切会得到回报
以为等一下能看到全场为他欢呼
以为能看到他家人为他感到无比骄傲的样子

T.Glock突然减速
打破了一切
全场突然静了下来
欢呼声顿时消失
心都碎了吧

不过
领奖时
全场依然给massa最热烈的掌声
我也为他鼓掌
他应该得到更多
一分之差
好可惜
再说
那些失去的分数都不是因他而失的
都是法拉利自己犯下的低级失误

无论如何
massa,
我为你感到骄傲!
你的人格加上你的技术
是hamilton永远都没有办法比的

~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