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不收钱

我浪费了他至少十五分钟
他为我牙齿修补的用具,药物
这些都需要一定的费用吧
可他一分钱都没跟我讨

这么有医德,良心,又温柔的医生
要遇到真的很难

自己小时候的疏忽
再加上本身牙齿就脆弱
要不是这位医生
我看我的牙早就被那些视钱为第一的医生给拔了
所剩无几

记得前几年
因为预约不到这位牙医
无奈之下去找了另一位牙医
他检查后第一句话就是要拔了它
吓死我
我拉了我姐就往外跑
虽然他可能真的认为必须拔了
可是我严重怀疑他只是为了赚钱
还好即时离开让我保住了我那颗牙

牙医室永远都让人毛骨悚然
可这位牙医不会摆出严肃,骄傲的态度
他会像个朋友一般跟你聊,很亲切
要是在补牙时感到疼痛
他还会频频跟你道歉
据我所知
大多数牙医在补牙或拔牙时才不会管你是否疼痛

而且
他还会顾及到我还是个学生
收费都半价
有时甚至都不收我钱

还能遇到多少这么好又这么令人尊敬的医生?

2 Comments (+add yours?)

  1. jia hui
    Dec 10, 2008 @ 00:42:01

    wah..so nice..which dentist?

    Reply

  2. Minyuan
    Dec 10, 2008 @ 01:28:54

    em…Dr Milton Frank, his clinic is near my house.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