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缘

朋友这种东西
对我来说都得看缘份
因为要交朋友对我来说并不容易
很多人说我很静
但真正是我朋友的会知道我没有多静
我需要最少两年的时间
才能渐渐落下我的外壳
大方的在我熟悉认识的朋友面前谈笑风生
老实说
更疯狂的我他们都还没见过
只有我家人清楚

有人会说我虚伪
我无言
但问心无愧
因为我没有
我只是有心理障碍
需要时间适应
需要时间信任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表里都一的人
真的..

但庆幸的幸运的
在五年的中学生涯中
我的心理障碍被时间一点一点地消除
认识了你们三位死党
上中一以前
我们互不相识
能够在seta相遇是缘份
能够和你们谈得来也是缘份
能够和你们一起分享那些欢笑亦是缘份

对于“死党”
我的定义是
可以和你们一起k歌而且并不胆怯
可以和你们一起分享有颜色的笑话依然不胆怯而且笑得很开心
可以和你们一起讨论一些很敏感的话题也不会很害羞
可以和你们发一些牢骚当自己失意时
还有
十年以后
就算我们没再联络
回忆起当年时
我会先想到你们三个

我清楚自己交朋友时会泛上的毛病
所以
还能拥有你们成为我的死党
我相信这是缘份
曾经
我们之间发生过风波与矛盾
还好我们的友情没因此打散
世界没有完美的
或许一些些瑕疵会让它看起来更完整更真实

照现在看来
我们彼此都不会再成为同学了
但希望彼此会记得我们共同度过的中学时期
希望不会断了联系
希望有机会出席你们的婚礼
希望你们会一直是我的死党
希望我们的缘份不会尽

3 Comments (+add yours?)

  1. wunyhee
    Dec 16, 2008 @ 21:25:09

    那么感动~我都要哭了啦~~~也很谢谢你们成为我的死党~~有你们这些朋友~此生无憾~P/S:你的语法太好了吧~=.=!

    Reply

  2. Minyuan
    Dec 17, 2008 @ 00:46:54

    呵呵~可能因为不用自己写,懂汉语拼音就够了~考试时每次句子想得很美,要下笔的时候却不懂得那些字长什么样子,都卡住了~

    Reply

  3. wunyhee
    Dec 18, 2008 @ 12:31:05

    =.=说真的~你的文法好像真的比考试是好~~哈哈~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