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保佑

之前老是做梦睡不好
现在病情恶化
失眠

为了快点拿到驾照
我那天撒了谎
仔细一想
完了
那毕竟是个谎
要是被拆穿了

好担心
希望有突发状况的时候
我能顺利把这个谎给圆了
希望他不会发现
老天保佑

如果能找到工作
成为临教
的确很不错
可是跟我起初想要的方式有点偏离了
而且会在哪一间学校勒
我的老天爷啊~
总之
但愿我不会行差踏错
老天保佑

烦完一件又一件
呆坐在家里
整天闲着没事做
真的比较容易患上忧郁症

1 Comment (+add yours?)

  1. wunyhee
    Dec 19, 2008 @ 00:48:37

    别想太多不会有事的加油要照顾自己的健康~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