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

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
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夜雾笼罩灿烂的一片灯海
多少人
多少种无奈

在星光里遗忘昨天的伤害
一觉醒来还有期待

我不放弃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坚持的信仰

抛开过去
我想认真去追寻未来的自己

因为
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 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