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心的 3 Jan

昨天
又过了开心满足的生日
感受到大家对我的关心
所以满足

前几天
我想今年的生日不可能会开心的了
二号那天 还哭了差不多一整天

虽然你们只是我的网友
全部都没见过面
但是很感激你们给我的鼓励和支持
让我感觉到you’ll never walk alone的精神
很窝心
真的

你们告诉我的
让我想深了一层
我知道我要什么了
我知道应该撇开什么了

不要浪费时间去想自己不喜欢的人
我会记住的

总之 好谢谢

自己身边的朋友
你们给我的祝福
都收到了
一样很窝心

家人嘛
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生日而花了钱
日本餐 我很爱
生平第一次吃生鱼片吃到撑着
谢谢大姐的介绍还有你慷慨的赞助 爱你哦

还有巧克力蛋糕 也是我最爱的
谢谢四叔的赞助
我吃得很开心

最疼惜的表弟 阿哲弟
你唱的生日快乐歌
中英版本都很好听 是超好听
虽然你不能回来陪我庆祝
但这样就很足够了

爷爷和阿嫲的红包
当然要感谢

至于五叔五婶和小叔
你们在2008年帮我买球衣和F1门票
还有帮助我安全到F1现场
我已经非常非常感激了
那是你们送我很大很大的礼物了
真的很感激

这样一一细数着
说着说着
想着想着
鼻都有点酸
因为你们对我太好了
你们的关爱 好多
平时我却好像没有做些什么回报你们
我记录下这些
就是要避免健忘的我忘记了这些
我会永远记住这些
然后同样的回报你们

今年的生日
好满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