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800

工作
这两个字 这个词 终于我轻轻地体会到了
才第一个星期 所以只有轻轻的
再加上没有老板在监督 所以真的只有轻轻的

来临的星期一
哇~ 老板从中国回来了 压力来了
听了同事对他的评价和处事风格
我还真的感到不安
而且 那里的一切 都不太熟悉
保险的东东 更是一窍不通

这份工作 真的怪怪的
好好奇究竟他会交代什么工作给我
如果真的要我去“监督”而已
我看我不久后就要炒他鱿鱼了
对我来说 这行为很白痴

希望他真的没那么神经质
不然我会很难过
神明保佑
希望一切顺心
我很需要那RM800

2 Comments (+add yours?)

  1. jia hui
    Jan 13, 2009 @ 01:08:28

    你做什么工?

    Reply

  2. Minyuan
    Jan 13, 2009 @ 18:15:16

    书记~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