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之行

星期六(17/1):

这一天 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
搭的士去larkin
搭巴士到吉隆坡去

把它当作是第一次的练习
将来 半年后吧
没有差错的话
这会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是兴奋的
至少18岁的我 做了一件自己觉得算独立的事情

然后
大姐带我认了认puduraya的地点
下巴士后该怎么走去pasar seni
要怎样去到tmn melati 等等

这些路可能以后我会走到烂
还蛮远的
惨~


星期日(18/1):

网聚日~

我爸对网聚不怎么支持 他说上网别乱交朋友
我叔叔知道后 说你们好敢哦 来KL网聚
我朋友说 你年少疯狂 给你吓到

网络上 是得小心的
我和我姐都是小心的
所以 放心

这一天
我是尴尬的咯
所以 不管怎样 笑就对了

鱼真的很好吃
不过也好深山野岭 也因此风景不错
那里的狗 三只 好大只 可怕
还好它们都懒洋洋 乖乖睡觉 不然我会仪态尽失

然后去庙
*网聚去庙拜拜。。好可爱哦~
第一次知道有拿督公庙 还那么大一间
爬到顶端 好凉 风好大

然后就去唱K
第一次进那么大间的房
大家一进去就“哇~”
里面还有厕所 真方便
要我开口唱 真的需要鼓起勇气咯
不过为了不要那么扫兴 还是唱了两句
还有 终于见识到jj的歌声 两个字 好听~ 很pro

这次的网聚 是愉快的
大家很友善
认识了一段时间 终于见到大家本人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会见到那些这一次的漏网之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