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先生

失落感 是可怕的
他不由自主地产生 让你深深感觉到他的存在

开心过了头后 当一切归回原点的时候 他会主动来陪你
期望过大后 发现原来没有想象中那么。。 他也会走进你心房
太过自负 直到清楚自己原来没有办法驾驭每件事 你自然也会遇见他

美好的东西很昂贵 由于世事没有永远 就算有机会拥有 未必敢去碰 因为可能或许会遇到“失先生”
期待 这两个字我也常避免 对它很保留 因为往往“失先生”紧跟在它后面
我算是个蛮自负的人 尤其是小时候 自信与自负是有别的 但当时不清楚 现在呢 “失先生”跟我说明了自信跟自负之间的区别

呵呵。。

2 Comments (+add yours?)

  1. wunyhee
    Jan 31, 2009 @ 22:40:54

    我回来KL了失落感也很重一直去怀念上个礼拜那些开心的事~~是很痛苦的~~我明白~~

    Reply

  2. lingying
    Feb 03, 2009 @ 11:31:27

    我也是。。。年过完了。。那天从马六甲回来,整颗心是承重的,好失落。。“剧终人散”好感慨~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