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珍藏






当售货员把这个蓝色盒子从柜子里小心翼翼地拿出来
我亲眼看到它时 “哇” 是我的第一反应
这个包装给我的感觉 很完美
我 爱死了

倘若没有拥有它 我会不甘心一辈子的

我说过 梁静茹的专辑 里头的十首歌 我都会喜欢

第一首 别再为他流泪
另一首经典 与分手快乐有点异曲同工之妙 但我觉得 这首更好听 更有说服力

第二首 没有如果
是首佳作 在我心中超过一百分 如果说上一张有崇拜 这一张有没有如果

第三首 用力抱着
总觉得 这首歌是会呼吸的痛的续集 是有故事性的 好听

第四首 PK
很可爱的词曲 很生活 很现实性 吵架的情侣可以合唱这首歌

第五首 情歌
很清楚的可以听到要表达的故事 陈没的词 很漂亮 放开了拳头反而更自由

第六首 天灯
大多歌都叹错过 这首却庆幸错过 希望想象保温 希望美梦别成真 让梦醒不留疤痕

第七首 不敢当
有一点点燕尾蝶的感觉 但要表达的意思大不同

第八首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我喜欢这首 词曲都爱

第九首 属于
如果不是因为ep 这首的位置应该是在一二或三的吧 也是太好听的一首歌

第十首 找个人
很小品 词很简洁 就是要说 找个人来爱我

第十一首 风笛手
唯一一首轻快的 很梦幻 很童话 也很好听

第十二首 儿歌
很儿歌的旋律 纯纯的初恋 是这首歌在回忆着的 听了很舒服的一首

这张专辑 绝对是我的珍藏

2 Comments (+add yours?)

  1. Lee
    Feb 02, 2009 @ 10:54:32

    很漂亮的包装~这是限量版吗?

    Reply

  2. Minyuan
    Feb 02, 2009 @ 18:34:15

    是的。。台湾进口的~~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