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谢谢

今天 经历了人生必体验的一次惊心动魄
幸运的是 惊心动魄之后换来的是开心与满足

首先 我要感谢神明和祖先保佑
我相信神明和祖先有听到我的祈求也看到我的努力 所以在重要时刻给了我一定的力量

再来 这些开心和满足的背后 有一群贵人在扶持及帮助我
其中 有我的家人 还有老师们

马来文 小学的时候 我的马来文拿过40++的分数
这个A1 多亏了Encik Rosland 还有Pn Zaleha

英文 对我来说只有两个字 ‘好险’
不过Pn Cheah两年来的教导 我也很感激

华文 还好作文没有离题
这个要多谢我爸从中国买回来的作文范例 临时抱着那两本范例真的帮了我不少

历史 这个除了要感谢pn Azizah的教导之恩
也谢谢我这颗脑容得下那么多 那么多

道德 谢谢pn Subedah给予正确的作答方式
还有依然要多些我这颗脑

Physics 这个A1 我得非常感谢Mr Yip 真的
Pn Kahmawiyah在最后几周的指导也助了我一臂之力

Chemistry 至于这个 就要感谢Mr Lim了
如果没有好老师让我开窍 我也过不了关

Bio 庆幸还有个A2
我还以为必定B3了 毕竟我没有喜欢过你

AddMath 如果没有Mr Yong 我应该不会那么轻易掌握好
这个A1 算是答谢他两年来的教导

ModernMath 今天唯一让我难过的就是得知Pn Yeong受了伤
我数学的90++ 全部都是她教出来的 希望她快痊愈

最后最后 我要谢谢我自己
我为我自己努力了这两年
没有这两年的努力 不会有今天的开心与满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