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的错

其实 继续下去 一样没有希望的 不是吗
你听听 很差劲对吧
我 看透了
这样继续 是一种勉强 你们 明白吗

曾经 满怀斗志与希望
我大声喊说 会坚持 会努力
不骗人的 我坚持了 我努力了
糟糕的是 徒劳无功
所付出的看不到成果 你们 明白吗

凡人的斗志与希望 一旦被击落
接下来 就布满颓废与沮丧
虽然依然挺直胸膛 只是落寞的心 你们没看到
交待 还是必须的 所以 我继续着
但 继续面对 使我把现实看得更清楚
无力的望着一黑一白
想说 现在停止 究竟是制止浪费 还是更加浪费

我的理解 是前者
你们的答案 必定是后者

我的了解让我自由 你们的了解捆绑着我

由始至终 都是我的错
我只剩一句什么也弥补不了的 对不起

1 Comment (+add yours?)

  1. lingying
    Mar 26, 2009 @ 21:07:08

    dun blame urself too much,sometimes, something will out of our control,u edi tried ur best,jia you~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