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坚强又爱面子的

你们说 不试试怎么知道结果
有些事不需要试 结果已经很明显

你们说 我必须自己决定
我当然知道 不然我为何苦恼这么久

你们说 若我要就此放弃我所付出的 你们无话可说
其实你们错了 打从好几年前开始 我那么努力付出 为的已不是我自己

你们说 你们不晓得问题出在哪里 只有我自己知道
对啊 那些问题我从没说给你们听 没有打算说 因为你们根本不可能帮我解决那些问题 而且说出来或许会让你们失望

因为当初是我要求的 所以我一直不敢喊停
因为你们以我为荣的样子 所以我不敢说我不行了
因为不想任何人失望 所以我不曾说出我的问题
因为我认为我还能坚持下去 所以我继续着
现在 因为我知道前方的不可能 所以我做出这个决定

想要说的是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 我蛮懦夫的 一个假装坚强的懦夫 一个爱面子的懦夫

真的结束了吗?
可能这几天 都要贴着地板

4 Comments (+add yours?)

  1. Zhi Xian
    Apr 04, 2009 @ 09:00:11

    Minyuan,U got the right to decide what u want.Find for reason which is relevant to tell them.May be they can accept.

    Reply

  2. lingying
    Apr 06, 2009 @ 20:33:58

    有时候总是这样,必须装的很勇敢,很坚强,我也一样,装得好累,可是我终究不能被别人识破我的懦弱,算是自我保护的方法。装累了,除了哭,还是哭,一肚子苦水也得咽下去,好无奈,有时很像解脱~加油啊,朋友~

    Reply

  3. jia hui
    Apr 06, 2009 @ 21:36:48

    敏缘加油 加油 加油!

    Reply

  4. Minyuan
    Apr 07, 2009 @ 11:05:27

    没事了。。这件事结束了~ ^^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