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着我

什么东西在撑着你

从小到现在 一直在撑着我的 是电视剧连续剧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电视 那我可能都会活在悲哀里
大概有70%的早晨 让我扬起笑脸的原因 就是因为晚上即将播出的连续剧
一部戏 可以让我开心很久很久
听起来可笑 可是这是我的生活方式 让我自己笑的方式
 
五年前开始 多了一样东西撑着我 那就是LFC
每星期一次的足球赛 点亮了我的周末
停赛或休战期间 我的周末是空虚的
星期三或星期四凌晨的欧锦赛 就好像是特别的礼物
球赛输了 难免影响我的情绪
但是 如果没有球赛 我不会有那么多喜怒哀乐

然后就是音乐
梁静茹的 孙燕姿的 周杰伦的 …
把耳朵放到音乐里 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没有谈过恋爱的人 听了“不是我不明白”心里会揪一下
不懂日语 却会被“First Love”这首歌感动
总之 喜欢听歌唱歌 动人的歌 它让我获得一点心得

最后还有一个撑着我的——F1
爱上赛车最初的原因是Michael Schumacher 其实到现在也是
看赛车是很刺激的 但其实没有了他 刺激感已经减半
有赛车又有球赛的周末 对我来说就是好周末 其它都没关系了

就是这四样 它们撑着我 到现在

Leave a Reply

